張展健康惡化 歐盟、聯合國促中共立即放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4 日訊】江西贛江宿舍樓塌多人亡 河南餐館煤氣爆炸

中國各地意外事件頻傳。週一(11月22日),江蘇省贛江新區的一棟六層宿舍樓,突然倒塌,中共官方通報稱,有4人死亡,但無法確定真實傷亡人數。隔天(11月23日),河南省漯河市一家餐館發生煤氣罐爆炸,多人受傷。隔壁的一家學校的牆壁被炸穿,樓梯也塌了。

===

張展健康惡化 歐盟、聯合國促中共立即放人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2020年因深入武漢實地報導疫情,而遭中共抓捕判刑,她在獄中進行絕食抗議,近日傳出身體狀況迅速惡化,需要緊急治療。聯合國、歐盟11月23日接連敦促北京遵守國際人權義務,「立即無條件放人」。與此同時,由聯合國任命的獨立人權專家們也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張展。

===

限電缺煤火燒眉毛 中共10月悄悄放行澳洲煤

中國多地在9月爆發限電危機,不但引發廣大民怨,還暴露出煤炭短缺及價格飆漲的情況。在市場對中國能源短缺、冬季供應恐斷鏈的擔憂下,中共當局10月份悄悄進口了279萬噸澳洲煤炭,外媒報導,這是中共因政治因素發出「禁澳煤令」近一年來,首次為進口澳大利亞煤炭辦理了清關,以解決國內缺煤缺電問題。

===

2021年12名政法委書記落馬 全部涉命案

今年又有近30名中共政法委書記被判刑、逮捕和調查。明慧網報導,其中王立科等12名政法委書記,對任期內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負有不可逃脫的罪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