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策朝令夕改 方艙或成爛尾樓.檢測點一夜變「違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8 日訊】河北多地供暖不足 民眾「舉白紙」抗議

近日,隨著天氣進入寒冬,中國北方的氣溫越來越低,但很多地方的供暖不到位,引發多地居民抗議。12月6日,河北滄州居民聚集在河北滄州熱力公司門口,有的舉白紙,有的拉白色橫幅,上頭寫著「熱力不作為,民生無小事,請還老人孩子溫暖」,抗議供暖公司不作為。

===

中共政策朝令夕改 傳大連檢測點一夜變「違建」

中共「防疫」朝令夕改,一片混亂,中共當局週三(7日)宣布所謂防疫「新十條」,但新十條中並未提到方艙醫院,有分析指出,各地方艙建設很可能迅速叫停,變成爛尾工程。另外,幾天前官方還在強逼民眾檢測核酸,而網傳通告顯示,大連市一處核酸檢測點現在已被定性為「違章建築」。

===

廣東原公安廳長李春生落馬 傳涉習近平女兒案

12月8日上午,廣東省原公安廳長李春生落馬。中紀委官網通報,李春生主動投案,正接受調查。此前有知情人士指,李春生被質疑捲入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的個人資料外洩案。

===

馬雲也「潤」了? 傳移居東京購入箱根豪宅

阿里巴巴共同創辦人馬雲日前卸任浙商總會會長的消息,受到輿論關注,7日,正泰集團董事長南存輝當選新一屆浙商總會會長。自從馬雲的商業帝國遭到中共監管打壓後,就逐漸淡出公眾視野,更頻頻被傳已「潤」出中國,有外媒日前曝光,馬雲和家人已在日本東京生活近半年,還購入箱根一棟豪華別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