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中共領導人就反常乖 「邪惡」AI身分露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7 日訊】9秒騙到245萬 大陸AI換臉詐騙案頻發

中國大陸AI換臉詐騙案頻發,繼「10分鐘被AI換臉騙走430萬元」引發關注後,安徽安慶經開區發生一起「冒充熟人」詐騙案,這次時間更短,只用了一段9秒鐘AI換臉視頻,就騙走245萬人民幣。

===

見中共領導人就反常乖 「邪惡」AI身分露餡

最近,一款被網友稱為邪惡人工智慧的「BratGPT」在中國互聯網引發關注, 這款AI不斷侮辱和嘲笑用戶,但是,當被問到和習近平有關的問題時,這款AI立刻一反常態,網友笑說,「國產AI強大,一見習近平就老實了。」也有人稱這個AI是在ChatGPT 的邪惡雙胞胎,專為統治世界而設計。

===

兵器集團等7家央企高管同日被查落馬

5月25日,中共官方通報稱,中共兵器集團等7家央企高管,都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從4月至今,中共央企已有19名高管被查。

===

CBA爆假球醜聞後 姚明辭去董事長職務

中國籃球聯賽(CBA)24日發布,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姚明辭去了擔任6年的CBA董事長職務。一個月前,CBA年度賽事中爆出假球風波,上海、江蘇男籃因在比賽中打假球遭到重罰,姚明也受到輿論波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