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驚魂!中國國航飛行中機艙內冒煙 旅客急撤|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1 日訊】醫藥反腐升級 上海醫藥集團四高管同日被查

中國醫藥反腐風暴持續,9月2日,上海醫藥集團及下屬公司四名高管同日被官宣調查。有分析認為,中共衛生部及醫藥生工系統長期被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及上海幫勢力把控,這次上海醫藥集團高管落馬,顯示習陣營清洗行動已逼進江家利益核心,凸顯中共高層內鬥升級。

===

中國國航客機艙內冒煙 落地後旅客緊急撤離

9月10日,從中國成都天府機場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國航CA403航班,在飛行途中發動機起火,客艙內煙霧瀰漫,客機落地後旅客緊急撤離,所幸人機安全。事件原因正在調查中。

===

賈慶林女婿掌控的「茅台會」 被曝人去樓空

位於北京故宮附近、曾被視為中共權貴俱樂部的「茅台會」,日前被曝已轉型為「茅台博物館」,免費對公眾開放。當年的「茅台會」逐漸人去樓空。「茅台會」實際操盤人被指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賈慶林女婿李伯潭。

===

習近平行蹤詭祕 視察78集團軍 黨媒推遲2天報導

習近平日前到黑龍江視察78集團軍,黨媒推遲兩天才報導,引發猜測。有消息指,習近平相信中國古代預言對自己不利,擔心軍隊發生政變,也擔心被暗殺,因此行蹤詭祕,並且開始整肅軍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