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才鬆綁?陸網文曝地方財政全是欠條|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7 日訊】清零下中國負債率創新高 達GDP近3倍

據國際結算銀行(BIS)週一(12月5日)公布的統計數據,中國的債務占國內生產總值(GDP)的比例創下新高,已達GDP的近3倍水準,其主因是清零政策下,中國地方政府不得不大量舉債支持經濟。

===

沒錢才鬆綁?陸網文曝地方財政全是欠條

中國爆發「白紙革命」後,多地宣布放鬆部分防疫措施。對此,廣州有公職人員透露「防疫放鬆」的另一真相,在網上發文表示,中國多地解除大規模核酸檢測與集中隔離,這是因為地方財政「真是1分錢都拿不出來了,全是欠條、全是窟窿」。文章隨即遭到刪除,但被海外中國數字時代轉載保留。

===

對白紙運動發警告?習近平讀悼詞提及八九民運

週二(12月6日),習近平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追悼會上念悼詞,提及江澤民在1989年支持鄧小平當局鎮壓學生民主運動。輿論認為,習此舉意在向當前參與「白紙運動」者發出警告。也有專家分析,習近平正面臨「白紙革命」的衝擊,習悼江是權宜之計,實質是把江當作道具,演戲給黨內看,以度過危機。

===

大白暴力執法 中共原副總理之女手持菜刀抵制

中共暴力執法引發白紙革命,民眾越來越覺醒。12月6日,海外社交媒體上一段影片熱傳,據稱中共上將謝富治長女謝小沁(又名「劉小沁」)公開反對極端防疫,她手持兩把菜刀誓死抵制入戶消殺,並稱如果「大白」強迫她去方艙隔離,她將「來一個砍一個」,決心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不過影片在微博已經被屏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