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又打人!臨沂居民遭拖行圍毆踹頭 警現場旁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口號治國?中國100城房價連跌4個月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二十大報告中重申「房住不炒」、「租購併舉」等政策,但中國房市依然慘淡,全國100個城市的新建房價連續4個月下跌,二手房持續6個月下跌。專家稱習近平已淪為口號治國。

===

山東臨沂隱瞞疫情 居民踹圍擋遭大白毆打

山東省臨沂市爆發疫情至今近一個月,很多區縣被封,11月7日,山東臨沂蘭山區發生大白毆打居民事件,部分住戶踹開圍擋,遭大白拖行,用腳踹頭、痛毆,事發時有警察在現場旁觀,還有便服黑衣人加入圍毆行列。官方稱,社區防疫人員與居民發生衝突,7人被行政拘留。網民質疑並譴責官方說法,但中共迅速壓制輿論。

===

中共鼓吹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 被批共產思維

11月7日,中共新華網發布「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白皮書,並提出網路主權的概念。專家分析認為,中共在延續共產主義思維,充分暴露其企圖推翻現有國際秩序的網路野心。

===

10月份統計 至少28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法輪大法明慧網10月份獲知,28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他們來自遼寧、廣東、山東、河南等九個地區。遼寧省最嚴重,8人遭冤判,其次是廣東,7人被非法判刑。不少法輪功學員在遭冤判的同時,還被勒索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