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1小時內快摘2金 奧運21金入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0 日訊】飛魚1小時內快摘2金 奧運21金入袋

31歲的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今天再次打破個人紀錄,在200公尺蝶式項目以1分53秒拿下冠軍,休息不到1小時,菲爾普斯又在男子800公尺接力賽中,拿下單日第二金,菲爾普斯成為游泳史上首位在單項賽事完成四連霸,個人奧運生涯來到第21金,總計25面獎牌,雙雙創下史上最多紀錄。

=================

奧運媒體巴士遇襲 警鎖定貧民窟調查

載運里約奧運記者的1輛巴士今天在行進中遭不明投射物攻擊,兩名記者受到輕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當中,不排除是附近貧民窟犯案。

=================

里約治安差 奧運柔道銅牌也被揍成貓熊

里約奧運柔道銅牌,比利時選手帝希爾(Dirk Van Tichelt)贏得73公斤以下量級銅牌數小時後,與自己的訓練員出外慶祝,結果在當地知名的柯帕加巴納(Copacabana)海灘遭到攻擊,訓練員手機被偷,帝希爾去追小偷,結果被人在臉上揮了1拳。

=================

小威廉斯爆冷出局 球后衛冕夢碎

世界網球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里約奧運女單第三輪中,以直落二不敵世界排名20的烏克蘭好手絲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無緣8強,小威含淚告別球場,確定無緣衛冕奧運女單金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