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攪局 美東岸勞動節長假泡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4 日訊】11年來第一個侵襲佛羅里達州的颶風赫敏,雖然在登陸後減弱為熱帶風暴,仍肆虐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並持續往北向美國東岸紐約移動。這個周末正好是美國的勞動節長假,當局建議民眾與遊客取消出遊計畫。

颶風赫敏週五凌晨在佛州登陸,一路沿東海岸上行,減弱?熱帶風暴,預計從週六下午到下週三,紐約市海岸線將有暴雨、狂風和洪水。

紐約市長 白思豪:「現在,最大威脅就是岸邊激流,我希望大家明白這非同尋常,國家氣象局的信息,理論上這是10-15年裏最大岸邊激流。我希望紐約人能意識到,從本週日開始,不適合下海游泳。海岸邊的潮汐非常強大,一旦抓住你,很難有機會逃出來。」

聯合國減災署發言人 DENIS McCLEAN :「這可能是四年前桑迪颶風以來,美國面臨的最嚴峻的抗災能力考驗。」

紐約市超過30個機構參與到這次應急行動中。市府提醒處於風暴區的民眾,提前做好準備。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