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國際馬拉松史上最IN 馬英九也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5 日訊】號稱史上最IN(硬)的馬祖國際馬拉松,今天(5日)上午6點50分,正式開跑,超過1700位報名參賽,因為馬祖地形陡峭、彎曲,加上水泥道路,因此有最IN(硬)稱號,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連江縣縣長劉增應等各級主管,也前來挑戰。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這是我第四次來馬祖參加跑步的活動,最早是1997年,可以想像變化有多大,每一次來都看到馬祖的進步,我相信今天跑完,馬祖會更進步。」

連江縣縣長 劉增應:「經過這麼長久的準備,今天馬祖的第二屆馬拉松,終於開跑了,那我希望所有的跑者,能夠用很輕鬆很快樂的心情,好好的來享受馬祖這個具有戰地風情的這個賽道,也可以好好的欣賞馬祖的美景,欣賞馬祖的美景,美食跟美酒。」

前總統馬英九、連江縣縣長劉增應、馬管處處長王忠銘等人,一同跑10碼挑戰賽,今年還有全碼42公里,以及半碼21公里,共3個組別,超過1700人報名,還有來自紐西蘭、肯亞、中國等團體參賽,最後男子組全碼由肯亞選手以3小時12秒完賽,獲得第一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