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福原愛情定2017 宴請450位賓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在2017年的第一天,迎娶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天(1日)下午出席晚宴前的國際記者會,超過50家國內外媒體親臨現場,宴請450位賓客,體育界好友都將出席。

記者 李晶晶:「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17年的第一天舉行婚禮,也特別在晚宴前舉辦國際記者會,超過50家媒體,親臨現場。」

台灣桌球健將 江宏傑:「2017年1月1號也是算是全新的開始,那也希望就是我跟小愛的,以後的生活也是一個非常,幸福快樂全新的開始。」

日本桌球天后 福原愛:「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我是福原愛,謝謝你們今天來到我們的婚禮,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福原愛穿著量身訂做薰衣草紫的波西米亞風晚禮服,繡上上千顆水晶玻璃密珠和亮片,襯托甜美氣質,江宏傑以灰色中山裝,牽手新娘福原愛,台日跨國桌球聯姻,鎂光燈閃不停,日本媒體全程錄影,小倆口未來定居,更成為焦點。

台灣桌球健將 江宏傑:「聯賽結束之後,才會有新的規劃,可能我的工作以後的地點,或是我的聯賽的地點來,才會在決定我們日後的居住的地方。」

主持人 徐展元 VS.日本桌球天后 福原愛:「(那小愛要怎麼辦,就是你到處飛來飛去,那小愛怎麼辦?)應該可以說小傑在哪裡,我就在哪裡(掌聲鼓勵一下,很甜蜜的一句話)。」

小倆口愛的甜蜜,不少體育界好友出席祝福,包括福原愛好友中國桌球名將劉詩雯、江宏傑好友跆拳道好手朱木炎等人,另外,包辦這次婚紗攝影及禮服設計的賈永婕,也以幸福引言人的身分出席。

中國桌球名將 劉詩雯:「嗯,很深的這種感情的積累,然後我今天也是非常開心,也是一定要趕過來現場,在現場見證小愛和小傑的這個,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幸福引言人 賈永婕:「因為她是愛,所以她就說永婕姊姊,我真的很喜歡愛心,所以這一次我就在她的白紗當中,融入了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愛心,那其實就像愛醬她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充滿愛的女孩。」

晚宴宴請450位嘉賓,福原愛將穿著新台幣68萬的星空浪漫白紗,V領設計、上身馬甲佈滿閃亮水晶繡珠蕾絲登場,也準備精致糕餅與充滿意義的鑰匙,送給賓客,關於日本婚宴,有日本媒體爆料,預計2月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