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懷孕7月 曝江宏傑幫剪指甲甜蜜放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6 日訊】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今天出席活動宣傳日本觀光,目前懷孕7個月的她,肚子明顯隆起,也分享老公江宏傑貼心幫剪腳指甲,並感謝自己的公公婆婆的照顧,幸福全寫在臉上。

出身日本東北宮城縣的福原愛,今天出席活動宣傳日本東北地區觀光。日前宣布懷第二胎男寶寶的福原愛,因近期往返台日工作,媒體關心愛醬的身體狀況。

退役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現在的狀況就是,很愛動,對比第一胎的時候還要愛動的感覺,就是我前一陣子在日本工作,一回來一見到家人,心情就比較放鬆,就可能愛睡覺呀什麼的,但是我的身體狀況都很好的。」

目前懷孕7個月的福原愛,雖然四肢依舊纖細,不過肚子明顯隆起,渾身散發孕味,愛醬大方分享老公江宏傑的貼心小舉動,還嘴甜感謝公公婆婆的幫忙。

退役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他昨天晚上就是剛給我剪了我的腳指甲,因為我已經有點構不著了,然後我們兩個就邊叫邊剪,那是我的肉不要剪到,那個是皮沒有了,就是這樣。他都會就是幫我,拿東西呀什麼的,一直會照顧我。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運,因為我的公公婆婆都會幫我,老公也是一直會幫我呀。」

福原愛說寶寶雖然還沒取小名,不過因為是男生,可能就先叫小小傑。而新年新希望,愛醬則是說今年的目標是不要輕易說不會,不管是什麼事都想先挑戰看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