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就業博覽會 釋出3萬個正式職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1 日訊】2017 Open House交通大學就業博覽會,今天盛大登場,總計有229個攤位,177家企業機構參展,預計釋出3萬個正式職缺與暑期實習機會。

全台大學就業博覽會第二場來到科技重鎮新竹交通大學,以理工科為強項的交通大學與清華大學,讓許多半導體、軟體設計、系統設計等177家場商前來大搶人才。

人力銀行副總 李大華:「在資訊、科技、工程領域看到這邊是一個搶才的重點,所以相關在台灣頂尖的企業,這個領域的企業公司都在這邊設了很多的攤位,而且各出奇招,也就是祭出公司的福利,公司的一些薪資的一些調配, 比如說一年可以領到30個月以上的年薪,優質的公司在交大都可以看得到。」

交大學務長 黃美鈴教授:「170多個廠商來參與,那另外有整個229個攤位,3萬多快要3萬5,對整個整個職缺今天釋出的。」

現場:「造型體驗免費幫你做造型喔。」

害怕面試時沒時間好好打扮自己嗎?現場還能幫你免費做造型,設計師簡單的吹風整理就可以讓你自信加分。今年交大徵才多半還是以半導體與軟體設計、系統設計為主流,包括台積電、鴻海、聯發科、聯電等,還有生醫、金融商管領域,海外企業更比往年多,起薪幅度也有所不同。

人力銀行副總 李大華:「今年其實釋出的職缺跟他們的薪資,我們看起來跟往年比是有過之而不及,所以在這邊搶才的氣氛非常濃厚,這裡我們也在建議許多優質的廠商,可以盡量把自己公司未來的發展,可以在就業博覽會的時候跟求職的同學畢業生能夠充分溝通,因為最好的工作並不是現在領的薪水是最多的工作,最好的工作是可以為未來加薪跟未來職涯加分的工作。」

聯電因應南科12吋廠區擴建,招募超過1千位工程師,台積電也因應擴建產能預計釋出3到4千個工作機會,下週18號為清大就業博覽會,清大學務長謝小芩建議學生多把握機會,多聽、多問,了解工作內容,找到最合適自己的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