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總裁梅羅特拉將訪台 出席台中4廠開幕|TSIA聚焦能源問題 AI催動半導體 市況仍有雜音|聯發科Q4有望創5季新高 澄清合作輝達僅於汽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7 日訊】美國半導體大廠美光持續深耕台灣,美光台中4廠預計將在11月6號舉行開幕典禮,美光總裁暨執行長梅羅特拉,將親自來台出席典禮。美光表示,台中4廠啟用是美光深化在台承諾的一部分,將進一步強化台灣美光「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卓越製造中心的定位。

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TSIA),週五(27)舉行年度大會,理事長暨台積電資深副總侯永清,帶頭向政府提出四大建言,內容聚焦人才與能源問題。外界也關注,半導體景氣市況,產業界認為,供應鏈情況有逐季好轉,但整體仍舊存在不確定性,看法相對保留。

帶您看到,聯發科法說會公布第三季財報,每股純益寫下近三季高點。展望第四季,營收有望創下5個季度以來新高,而聯發科與輝達的合作也成為法人關注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