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虛擬人演唱會 好萊塢特效公司新生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9 日訊】繼續帶您看到,好萊塢特效公司數字王國,攜手三創公司,舉辦虛擬人鄧麗君演唱會。要從電影特效,拓展虛擬人的商業模式。

(虛擬人鄧麗君《夜來香》:「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鄧麗君儷影重現,搭配舞台燈光特效,加上現場舞蹈演出,彷彿帶領觀眾進入時光隧道,好萊塢特效公司數字王國攜手三創公司,一連舉辦十場,虛擬人鄧麗君奇幻演唱會。所謂的「虛擬人技術」,利用全息影像和電腦成像(CGI)技術,通過特效師,分成頭髮、肌肉、皮膚、身體動作等,和燈光等部門配合完成。

好萊塢特效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謝安:「去模擬鄧小姐的說話,跟她的感情,她是直接反映在舞台上面,所以我希望有朝一日,不久的將來,希望能呈現一個即時的鄧麗君小姐,她可以跟現場觀眾朋友,有一個即時的互動。」

2008年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特效公司數字王國第一次運用虛擬人技術,呈現男主角布萊德彼特從衰老到年輕,返老還童的過程,在《玩命關頭7》讓保羅沃克「復活」跟觀眾說再見。好萊塢特效公司數字王國,在執行長謝安的帶領下,將虛擬人作為獨立的商業模式,還成立了專門的「虛擬人經紀公司」目前已經簽下鄧麗君和梅艷芳的虛擬肖像權。

好萊塢特效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謝安:「經典的這些,過世的明星們。我們真的是很希望,能一個個把經典的藝人都給簽下來,然後讓大家看到,就是他們最精采的那一面。」

虛擬人鄧麗君《漫步人生路》:「讓疾風吹呀吹,儘管給我倆考驗。」

將虛擬人技術不只應用在電影,讓已故明星再現,以演唱會型式,打造獨特體驗,好萊塢特效數字王國,開拓華人市場,正在逐步摸索,找出新的商業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