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新光記者會 吳欣儒快閃離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新光銀行今天舉行活動記者會,新光金控的副總經理吳欣儒也現身會場,不過活動一結束,就匆匆離場,新光銀行總經理則是談到新光銀行的未來展望。

鮮少出現在鏡頭前的新光董事長吳東進的二女兒,新光金控副總吳欣儒,20日出席新光銀行舉辦的記者會,推廣自家信用卡商品,不過活動一結束,吳欣儒卻匆匆離場,面對媒體的提問,她選擇不多說。

新光金控副總經理 吳欣儒:「謝謝,不好意思。」

不過反觀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則是大方的回應新光銀行的未來前景,去年新光銀行合併稅後淨利為46.3億元,雖然比前一年負成長7.9%,但其中淨利息收入較前一年度成長3.1%,財富管理也有斬獲,成長幅度達16.5%,談到未來願景及今年規劃,謝長融希望能持續保持成長動能。

新光銀行總經理 謝長融:「前五個月的這個方向來看的話,就是說基本上都大概跟這個我們的這個預算的這個目標在走,那我們也希望未來六、七個月呢,我們還是在這個,不論是這個利息的收入,或者是手續費的收入,還是能夠保持成長的動能,來順利達成我們預算的目標。」

新光銀行布局交通電子票券,20日宣布與一卡通合作,推出一卡通聯名卡,主打數位通路消費( 包括Android Pay、Line Pay等通路),現金回饋比率最高達2.1%,也以動漫虛擬代言人的卡面圖案,希望能搶攻年輕客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