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金董事改選 吳東進、李紀珠順利出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新光金控先前一度傳出,大股東內鬨,爭奪經營權,不過今天股東常會,進行董監事改選,過程倒是相當順利,除了決議配發現金股利0.2元,吳東進、李紀珠都順利當選董事。

新光金,上午股東會,適逢董事改選,備受外界矚目,現場保安戒備森嚴,謝絕媒體進入攝影, 有新光公主之稱的,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以股東的身分出席現場,但此次改選,並未受到推派。

整場股東會,歷時約半小時,順利結束。選出15席董事,含3席獨董,不出外界意料,吳東進以最高票當選董事,創辦人洪萬傳、林登山家族,當選人分別為洪文棟、林伯翰,此外,新光總經理李紀珠,也順利進入董事會。

新光金控總經理 李紀珠:「坦白講,今天大家都看到,現場是非常的順利,就我所知,過去還有一些可能小股東會有一些臨時動議或甚麼,但這一次好像都沒有看到這個問題,一切都是非常的順利。我想接下來的法說會,我也都會參加,所以這一點大家放心。」

股東會後,新光金新任董事召開董事會,吳東進繼續擔任董事長,李紀珠,則擔任副董事長,並兼任發言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