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一級戰區!全球最大新世代展間在內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接著關心,儘管今年,市場預期車市狀況不佳,不少車廠得咬牙苦撐,不過今天,就有車商業者在內湖區,打造號稱全球最大的新世代車輛展區,也添加設計元素,讓消費者不只看車,也能滿足休閒需求,可以說樂觀看待車市表現。

NS:「所以現在的車子都可以做雙區恆溫空調。」

銷售人員,仔細介紹車中內裝,還有控制設定,不滿意隨時任君挑選,有車商業者聯手日本車廠馬自達,打造號稱全球最大的展示空間,就落腳在,台北市內湖精華地段。

木造天花板、黑地磚,以墨黑色澤作為主軸,總計占地3000坪,室內展示空間多達1300坪,後方設有500坪的維修保養中心。更特別的,還有二樓,寬敞舒適的休閒空間。

記者 沈唯同:「來到二樓,多達1300坪的寬廣展示空間,業者將貴賓室的概念,導入客戶休息區之中,像是針對不同族群,兒童有兒童的遊樂區,而針對女士專用的女士休息區,如果車主進行車子的維修保養服務,車主也可以在這邊,靜靜喝杯咖啡,等著自己的愛車,保養完畢。」

要讓消費者感受到品牌價值,細節不能馬虎,空間感設計,彷彿高檔飯店貴賓中心,設有咖啡吧台區,消費者等待愛車服務,能趁著空檔看看書,休息聊天,整體傳達日式美感設計。

台灣馬自達汽車行銷部部長 劉建良:「基本上我們看法,台灣車市還是持平的哦,不過整個為了要提升給消費者更好的服務,我想這樣的投資是必然。業績的成長部分,我們今年應該有兩萬台左右的銷售量,應該是可以順利的達成目標。」

不光馬自達落腳內湖,奧迪台北旗艦中心,計畫打造6000坪,八月也將在內湖正式開幕,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內湖直營中心同樣選在這裡,都是看好高端驚人的消費實力。

汽車網站總經理 謝騰輝:「那現在內湖地區,現在可以說是汽車商的兵家必爭之地,包含超級品牌,超跑品牌,豪華車的品牌,一般車的品牌,甚至電動車的品牌,特斯拉都在內湖地區,來去打造它新的一個中心,以及維修據點。」

比產品更比品牌服務,2017年車市競爭激烈,都讓消費者感受到耳目一新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