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超有梗!世大運產生器為中華隊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台北世大運登場,為了幫中華隊選手加油打氣,北市府推出多支宣傳影片,另外也在官網上,設立「中華隊加油產生器」,選取圖片搭配文字,輕鬆製作出加油文宣,不過,產生器,也成為網友發揮創意的平台,甚至還加入停電的時事梗。

世大運宣傳廣告:「教練,我想打桌球。好啊」

找來圖文作家Duncan與桌球國手江宏傑等多位體壇健將,跨界合作拍廣告,北市府希望民眾為中華隊加油;除了廣告宣傳外,還在官方網站上,推出「中華隊加油產生器」,點選我要留言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圖片,加上文字,輕鬆完成圖片設計。

不過卻被網友們拿來惡搞,像是可愛小妹妹,旁邊標註,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在運動選手旁寫上文字,我們還沒上車;還搭上停電時事梗,只能說網友創意無極限,雖然有點跳脫主題,但也成功吸引27萬人次到網站留言。

週六晚間,就是開幕典禮,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關注比賽。2300萬人都是台灣隊,一起捍衛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