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籃3連勝挺進16強 贏南韓全場沸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5 日訊】繼續帶您關心台北世大運,男子籃球賽台灣對南韓大戰,24日晚間登場,上萬球迷擠爆台北小巨蛋,兩邊勢均力敵,讓場邊球迷 整場都十分緊張,最後中華隊以80比76擊敗南韓得勝,全場歡聲雷動。

中華隊男藍隊長 李愷諺:「很高興今天贏球了,然後我們為台灣人報仇了,對啊,就是大家都很想贏韓國,然後可能昨天有一些項目輸了,我們為所有代表團的夥伴們,就是贏了一場漂亮的球賽。」

隊長李愷諺上場29分鐘,為中華隊貢獻了14分、8個籃板、2助攻,表現亮眼,但他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自己狀況還有需要調整,希望之後的比賽能夠越打越好,而這場對南韓的比賽能夠以80比76的成績得勝,也讓所有中華隊的球迷,大呼過癮。

現場看球觀眾:「扳回一成、今天扳回一成,今天一吐怨氣了,對、無話可說、無話可說,中華隊太強了,(接下來有沒有再打算要去看哪一場比賽)?接下來中華隊比賽都看,中華隊加油!」

而在這場比賽中,全中華隊出賽時間最多,也拿下隊最高26分、10次助攻,本場奪勝關鍵的主力控球後衛陳盈駿,優秀表現,讓全場的台灣觀眾,在最後一節的比賽中,都在高呼他的名字。

現場看球觀眾:「(覺得今天誰表現最好)?陳盈駿!」

中華隊男藍主力控球後衛 陳盈駿:「從小到大打球,最多的一個球迷的一場比賽,我覺得很、真的很開心,我覺得這次的比賽算是我打過最,我最想要贏的,因為代表的是台灣,我想要為台灣而戰這樣子,每一場比賽對我來說,都想要貢獻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去面對每一個對手。」

陳盈駿表示,賽前大家都不看好男籃,但一場一場比賽贏下來,證明他們這一批球員是能夠跟世界強權對抗的,這場比賽可惜的是,在南韓隊教練遭到驅逐出場時,沒有更好把握住領先勢頭,他把節奏控制的太慢,導致攻勢慢下來,是這場比賽中需要改進的部分,中華男藍總教練帕克則表示,信念讓他們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