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2金4銀6銅!國光獎金發2億855萬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7 日訊】接著帶您看到一組東京奧運今天8月7號的最新消息。

東奧美國男籃四連霸 87:82擊敗法國隊

東京奧運男子籃球比賽正式落幕,美國隊以87:82擊敗法國隊,奪下金牌,完成了在2004年雅典奧運失利後的金牌四連霸,而這一戰,讓美國隊持續站穩世界男籃霸主地位。

======

高手在民間!空手道冠軍是法國地鐵員工

24歲的法國選手斯蒂芬‧達‧科斯塔,在東奧男子搏擊67公斤級決賽奪得金牌,成為奧運史上首位男子空手道冠軍。而這位法國選手其實是位地鐵員工,空手道只是他的業餘愛好,獲獎消息也成了法國巴黎地鐵的驕傲。

======

中華隊斬獲2金4銀6銅!國光獎金發2億855萬元

台灣在東京奧運賽程劃下句點,中華隊斬獲了2金4銀6銅,寫下台灣在奧運史上最佳的參賽成績。而今年的國光獎金,包含選手支出與教練獎金,總金額達到2億855萬元。

======

東奧女足加拿大奪首金!PK戰3:2擊敗瑞典

東京奧運女子足球金牌戰,加拿大對上瑞典,最終在PK大戰以3:2的成績奪下金牌,是隊史首次在奧運中奪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