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落下瞬間直擊!閃耀奇景暗藏毀滅人類的危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近幾年,不斷傳出隕石墜落的事件,最近又有加拿大居民的家用監視器拍下這個壯觀畫面。而過去也有不少民眾目擊,隕石在天空中燃燒,伴隨一聲巨響墜落大地的場面。事實上,2013年就差點重演巨大隕石衝撞地球的災難,最後竟然出現了一個神秘力量,把巨大隕石擊落成碎片,拯救了人類。

影片中可看見,天外飛來一個不明物體,墜落的過程不斷閃爍著白光,而且越來越亮,照亮整片天空。9月4號晚間10點11分,來自加拿大卑詩省的傑克(Jake Polzin),透過家裡監視器記錄下這奇妙的一刻。

這般明亮的閃光,被認為是隕石穿越地球大氣時燃燒殆盡的產物。卑詩省消防總長(Kevin Skrepnek)也在推特上寫道:「當坐在納爾遜(NelsonBC)的庭院中,整個天空頓時亮起,一顆隕石掉落,一分鐘後傳來一聲巨響。」

近幾年,隕石墜落的事件不斷傳出。去年5月,美國緬因州波特蘭的一名警官在凌晨12點多執勤時,就意外透過行車記錄器拍到隕石點亮天空的畫面。

美國流星協會(American Meteor Society)也表示,美國多個省分和加拿大部分地區一共傳進超過400多起的直擊通報。

但是,隕石的墜落,卻可能讓危險降臨身邊。2013年11月,美國一名男童(Steven Lippard)就曾被隕石碎片砸到頭,到醫院縫了3針。男童的父親將小石頭送交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化驗,結果證實石頭來自太空。

如果不是小小的碎片,而是巨大的隕石來襲,又會帶來怎樣的災害?

關於6500萬年前,白堊紀-第三紀(Cretaceous-Tertiary,KT)物種大規模滅絕的原因,一個由41名國際專家組成的小組,檢閱20多年來蒐集的相關證據後,認為這場包括恐龍在內的大滅絕,起因於墜落在現今墨西哥契克蘇魯(Chicxulub)的一個約15公里(9英里)寬的巨大隕石,研究成果還被刊登在「科學」(Science)雜誌。

如今,被NASA稱為100多年來最大的隕石,在2013年2月,直撲俄羅斯中部的車里雅賓斯克。根據俄羅斯之聲報導,在錄像中可以看到,有不明物體在隕石墜地前將其擊穿,碎片造成1,200人受傷,流星墜落在烏拉爾山區。

NASA表示,它的爆炸威力相當於20顆原子彈。所幸沒擊中當地的核材料戰略儲備基地,否則,將是全球性的大災難。

關鍵時刻就是這道白色閃光,在地球上空25公里處擊中隕石,大幅降低落地的撞擊力。隕石當時的速度達每秒30公里,人類並無任何武器有這種速度可以將它擊落。

那麼,到底是甚麼樣的神祕力量拯救了人類?

每個人有著不同的猜測,而新聞分析員趙培這麼說:

「我朋友看了這個視頻之後跟我說了2012年神韻最後一幕也是這個場景。當時的場景是佛指向空中,然後衝向地球的隕石給炸掉了。細想一下,這3年的神韻最後一幕都是神佛把衝向人類的災難給化解了。2011年神韻最後一幕是神把大洪水給擋回去了。2011年3月11日,日本由於外海地震引發高達40.5米的大海嘯,場景也是驚人的類似。不過神韻演出在前,日本地震在後。」

究竟神秘力量從何而來,這驚人的巧合是否就是答案,還需要歷史一幕幕的向世人驗證。

就連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也感慨於科學的有限性,他認為現今的科學只能證明某種物體的存在,而不能證明某種物體不存在。愛因斯坦還舉例「若干年前,我們未能證明原子核的存在,假如當時我們貿然斷定原子核不存在,則在今天看來,不就犯了天大的錯誤嗎?」

著名的科學家牛頓秉持著同樣觀點。牛頓曾讓一位無神論者觀賞他自製的太陽系星體運行儀,並在其驚嘆出自於誰的巧手時,幽默的回答是「自發的隨機產生的。」對方認為其運行之精確怎麼可能沒有人操縱時,牛頓饒富趣味的反問到:「既然你認為小小星運儀都不可能自發的、隨機的、偶然產生,那閣下為什麼堅持認為這龐大的宇宙及一切是隨機、偶然的產生呢?」

若要總結這種種人們所無法解釋的現象,最貼切的一句話莫過於中國人常說的:「冥冥中自有安排」。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