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潑酸案!警調監視器還原兇案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台大校園今天凌晨傳學生被潑不明液體,造成1死3人輕重傷的慘劇,警方經過漏夜調查後表示,由監視器研判,張男應該是在宿舍門口攔堵謝男,之後才潑酸並持刀行兇。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 副分局長黃國珍:「持疑似硫酸液潑灑謝姓同學,第二現場女研究生宿舍前面,張同學持刀追趕謝同學,然後持刀自裁身亡。」「(謝男被) 追殺中有受傷,有多處刀傷,背部手部頸部。」「張姓同學的包包裡面還有電擊棒。」台北市大安警分局 副分局長黃國珍:「(記者:你們已經做完筆錄,到現在關係還沒有釐清嗎?)不是,我們還是要經過多方的查訪調查,以及檢察官指揮偵辦以後才知道結果。」警方在張男的住家及現場沒有發現遺書,記者追問,究竟三人關係、事發原因是感情或財務,警方雖然做了初步筆錄,但仍審慎表示,外界猜測的情殺、爭風吃醋等還沒有被證實,張與謝兩人關係有待釐清。

台大潑酸案!警調監視器還原兇案現場
台大潑酸案!警調監視器還原兇案現場

更多訊息:
台大潑酸案 賴清德:令人遺憾 
台大潑酸命案 加強校園安全或心理建設?
台大命案 柯文哲:警察進校園也沒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