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電影版開鏡 盧廣仲轉型顏值擔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2 日訊】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即將翻拍成電影《花甲大人轉少年》,今天舉辦開鏡記者會,導演瞿友寧表示,電影版中,主角們各自都會有感情戲,盧廣仲還有會有武打戲和展現肌肉的機會。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演員以及導演一字排開,一起祈求改編搬上大銀幕的《花甲大人轉少年》開鏡順利,導演瞿友寧對於電影版劇情還是暫時保密,只透露表示,主角們各自都會有感情戲,要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導演 瞿友寧VS.藝人 盧廣仲:「剛大略看過、劇本看過一次,只能說有非常多,甚至我覺得可能會超越,我跟之前電視劇跟爸爸吵架那個一鏡到底的片段。這一次給他們挑戰比之前大得更多更多,就像南哥說的、已經超越天花板了,然後廣仲看完就說、這這這,他就很害怕,但我想因為大家都很有默契,所以我給他們更大的挑戰,我相信他們做得到。」

蔡振南和盧廣仲在電視劇版本中,一鏡到底的3分鐘對罵戲曾引起熱烈討論,瞿友寧說’,電影版還會出現進階版的一鏡到底,不只在同樣的巷子重現,還會加上一位神秘嘉賓,而飾演花甲的盧廣仲還會有武打戲,可以展現肌肉,盧廣仲已經開始在練身體備戰。

導演 瞿友寧VS.藝人 盧廣仲:「(肌肉練好了嗎)?肌肉練好了嗎?肌肉這差不多,八八九九、八八九九,(現在最有信心的是哪一部分肌肉)?臉部肌肉。」

最有信心的居然是臉部肌肉,難道盧廣仲在戲中準備轉型成為顏值擔綱?

導演 瞿友寧VS.藝人 盧廣仲:「因為媽媽說花甲戲非常好看,只是我在裡面都很醜這樣子,所以想說在電影可不可以把我平反,讓我帥一點點,可是我想說、因為我本身資質比較就沒有太好,所以這個就要麻煩導演。媽媽有覺得你哪一部分比較帥嗎?我就多拍那一部分,媽媽要給我提示一下啊。」

瞿友寧表示,想透過電影告訴大家,短暫的結局不是最後的結局,人生不會只是一帆風順,愛情與家庭皆是,在電影版中依然會強調「家」對每個人的重要性,到時也是想透過這部電影,陪大家一起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