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防刺衣超狂 柯文哲拿刀猛刺自己做實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來到台北艋舺服飾商圈參加活動,參訪西園 29 服飾創作基地,現場試穿MIT的「防刺衣」,甚至還直接拿刀驗證,把刀都刺彎了,讓柯文哲直誇台灣紡織業很厲害。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還不錯,下次有重要會議還可以穿這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上午參訪萬華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試穿台灣製造全球獨步的防刺衣,還拿刀往身上刺,刀子都刺彎了,衣服卻完好無損,讓柯文哲直呼太誇張,他並表示,台灣紡織在全世界名列前茅,產業升級是擺脫競爭最好的方法,而這種防刺技術除了行銷歐美,連中國都有派人來了解,柯文哲觀察兩岸商業往來頻繁,他3日還在市議會表示,有意規劃在中國深圳設辦事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主要還是考察商務,因為深圳還是台商最多的地方,我們一大堆產業還在那裡。這個還言之過早,這個也要看看整個產業的,台北的產業那邊的產業有什麼可以合作,主要是做招商用的,但是這個要怎麼做我們還在思考。」

柯文哲說,辦事處不是為了設而設,要看設了之後可以做些什麼,目前仍在評估階段,如果中央有意見,就讓中央去執行,北市最主要的目的仍是商業考量,而今天媒體也問到,對於評論高雄財政而被高雄市長陳菊說「高度不夠」,柯文哲卻回應有172公分的說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172公分是開玩笑,不過是這樣啦,那個財政紀律的確是一大問題,因為我們最近在看報表,整個台灣各縣市你知道,那個一步一步在苗栗化,這個、這要有一個控制的方法,不然到時候真的財政會出問題。」

柯文哲說,有的小縣市破產了,影響不是那麼大,但高雄是個大城市,他也只是看到報表,在內部會議講講而已,而陳菊今天則是表示,希望任何指教或批評,應有確切的數據才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