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擬8/28辭職參選 柯文哲:不能拖過9/2

有意參選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預計8月28日請辭投入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說,9月起、最晚不能拖過9月2日,市府將剩下一名副市長彭振聲。資料照。(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7 日訊】有意參選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預計8月28日請辭投入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9月起、最晚不能拖過9月2日,市府將剩下一名副市長彭振聲。

市長選舉投票進入倒數百日,黃珊珊請辭時程及競選規劃備受矚目。市府知情人士透露,黃珊珊將等台北城市博覽會8月27日正式開幕後,在28日舉辦記者會宣布請辭,29日登記參選。

柯文哲今天赴市議會報告112年度台北市總預算案並備詢,國民黨籍議員徐弘庭關心黃珊珊何時投入選戰,詢問9月起市府將剩下幾名副市長。

柯文哲回應,9月起只剩1名副市長,就是彭振聲,他的能力不錯也很耐操,可以1人當3人用。

國民黨籍議員李柏毅接著詢問,黃珊珊是否如外界傳言,將在8月28日請辭。柯文哲回應,反正不能拖過9月2日。

李柏毅指出,今年台北城市博覽會主軸是要表達市政一棒接一棒,為何只邀請黃珊珊去開幕記者會,沒有邀請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畢竟下一屆不見得是黃珊珊當選。

柯文哲表示,黃珊珊不是被邀請,是以副市長身分出席,且城博主要目的是倡議,把還沒做完的事跟市民交棒。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