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520參選記者會 參選主視覺率先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9 日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天(20日)將在新北淡水召開競選記者會,將闡述參選理念。擔任競選總幹事的黃珊珊,今天(19日)率先公布競選主視覺設計。副手人選也受到關注。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黃珊珊:「天下就很大,所以誰都有可能。」

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柯合」是否還有空間?黃珊珊巧妙回應副手議題。柯文哲520將在淡水滬尾園區,召開參選記者會。辦公室發佈採排影片,預告柯文哲將說明競選理念。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黃珊珊:「柯文哲不是來消滅藍綠,而是讓大家都能夠在一個共容社會裡面,一起為台灣找出新的出路。」

柯文哲辦公室公布競選主視覺,以K、P兩個英文字母組成,由柯文哲拍板定案。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黃珊珊:「大家看到這個LOGO,它其實是一個柯P個人的形象,Keep Promise是他對於人民的承諾。」

柯文哲將開立募款帳戶,籌措競選經費。後續也將推出八款小物,支持者透過捐款獲得點數,將可用來換取競選小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