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恐懼這個!美國議員研討會見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星期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美國國會內舉辦「制止中共人權暴行 、聲援三億退黨大潮」研討會,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到場聲援,美國議員說,讓中共感到恐懼的就是,有數億中國人熱愛自由、退出中共。

週三下午,美國國會議員、西方學者、人權律師等共同出席研討會,從不同角度分析了中共暴政帶給中國的人權災難,並聲援目前的退黨大潮。

美國會眾議員Steve King:「讓中共感到恐懼的是有那麼多,熱愛自由的民眾及追求自由的(退黨)運動。我相信共產主義哲學就是與自由根本對立的。」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美國人必須支持你們所做的一切,以保證中國和美國依然是朋友--通過保證有民主的改革和讓中國有開放的社會。」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為那些能讓人們走向回歸、脫離(中共)邪惡的人們而鼓掌。」

據統計,至今在大紀元時報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經超過兩億九千兩百萬。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認為,這是前所未有的中國民眾精神覺醒運動。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不僅對中國社會有非常大的好處,使人們能夠有自由與和平,同時對世界和平,對美國的安全、國際的安全都是有非常大的好處的。」

從蘇俄共產政權出現,至今已整整一百年。其間,共產主義給全人類帶來無窮災難、尤其是在中國。專家也希望,更多人能了解共產主義本質,早日擺脫共產邪靈。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