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寒衣物準備!未來2周下探10℃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週末新聞,先來帶您關心,又得準備防寒大衣了,今天(27日)雖然白天各地放晴回暖,但明天(28日)不但有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到東部,都轉為濕冷天氣,強烈冷氣團,也將在晚上報到,中部以北下探11℃。

一早天氣微涼,但陽光露臉,感覺格外清爽。東北季風減弱,週六放晴,全台灣都適合外出趴趴走,可惜只有一天的行情。

天氣預報員 朱美霖:「今天大致是一個比較,舒適溫暖的空檔,這樣子的天氣,大致是維持到,今天一整天到明天,明天的天氣就會有所轉變了,明天在台灣附近,會有一道鋒面形成並通過,隨著鋒面的形成,其實會由北而南的,逐漸全台各地,轉為下雨的天氣。」

週日晚間冷氣團接力,隔天全台明顯降溫,中部以北下探11度、南部13度、東部最低溫只有12度,北部天氣轉為濕冷,在週四以後還有第三波更強烈的冷空氣影響台灣。

天氣預報員 朱美霖:「下一波的強烈大陸冷氣團,預計在下週四、週五、甚至週六、週日,都是持續在氣溫下降的,那以週四週五的天氣預報來講的話,中部以北的低溫,會下探到10度、11度左右,那其他各地大概是12、13度。」

週四冷氣團來襲,將會是這週的最低溫,北部跟中部10到11度,南部10到12度,東部地區10到13度,中北部空曠地區,低溫有機會下探到10度以下,下週明顯比這一週冷上許多,提醒民眾保暖衣物還是要準備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