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又出包!電池滿格卻突然斷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Gogoro又出包了!有民眾騎著電動機車Gogoro,騎在路上突然莫名斷電好幾次,騎士只能趕緊停在路邊,還有的騎士騎在半路上,明明電池還有電,突然瞬間電量降為0,騎士擔心失速,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業者表示,可能是電池連接出了問題,預計於一兩周內全面回收。

騎著電動機車在路上,原本車速都還很正常,沒想到車子瞬間斷電,就連方向燈也不能打,還好後方沒有來車,騎士緊急停到路邊,但換完電池後,才剛發動,卻又立刻斷電,再交換過電池,一樣騎沒多久,又在半路上拋錨。

不僅斷電措手不及,還有原本顯示滿滿的電量,車子在行進中,電池突然變0格,馬達還在運作中,車子就開始限速,停好在路邊重啟後又恢復,但騎沒多久,車輛又失速,這樣騎在馬路上真的超危險。

台北市議員 王威中:「正在過彎正在爬坡下坡,或者是在快車道失去動力之後,對安全上會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北市消保官 何修蘭:「電池問題會影響到動力,這已經涉及車輛安全性問題,請睿能公司能出面說明,我們會盡快在2週之內,邀集對車輛有研究的專家,一併加入行政調查會議。」

其實Gogoro出包早就不是第一次,Gogoro的二代車款就曾發生龍頭無緣無故鎖死,害騎士慘摔。現在又換電池出包。

(聲源)Gogoro行銷總監 陳彥揚:「我們在最近的確有發現,少量電池出現了電池連接器,訊號不穩的錯誤碼,由於我們的電池散布在,車輛以及電池交換站當中,我們預計可以在未來一到兩週之內,完成這些電池的回收及更換。」

承諾兩週內會把有問題的電池全面回收,畢竟騎在大馬路上突然斷電,若造成追撞,後果不堪設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