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二哥南山廣場開箱 掀台北商辦大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信義計劃區第二高樓「南山廣場」,上個月正式完工對外招租,也掀起辦公遷徙潮,今天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勤業眾信,就舉辦喬遷典禮,正式進駐,尤其南山廣場喊到每坪4500到5000元租金價格,甚至比台北101還要貴。

南山大樓上個月正式落成招租,內部辦公環境,對外曝光!勤業眾信,告別敦化北路商辦,一口氣租下七層半的樓層,會議室比照高級飯店規格,細節融入品牌形象。

會計師事務所,大動作舉辦記者會,慶祝喬遷入住,不只如此,金融業的玉山銀行,科技業EPSON,也選這裡,南山廣場興建地上48樓、地下5層,當然人員的流動進出,大樓安檢可毫不馬虎。

記者 沈唯同:「進出南山大樓,一般訪客得先攜帶訪客識別證,才能進出,而如果是員工上班,要在2樓搭乘電梯,如果要到單數樓層,得在樓上的三樓電梯才能搭乘。」

分流上下班人潮,減少擁塞,電梯門口也得過卡安檢,2樓有星巴克進駐,一旁通道銜接百貨商場,3樓則有展演中心,百貨商場,則由微風廣場引入280個品牌,計畫第4季營運。

勤業眾信總裁 賴冠仲:「那我們就台北市合適的這個地點,我們事實上做了很深入的評估,那我們認為說,南山這個辦公室有幾個優點,第一個當然就是對同仁,交通的便利性,因為雙捷運,甚至說交通的網絡,非常的方便。」

不少新創事業、科技業,搬遷信義區,南山廣場,被稱為信義區二哥,市場每坪開價,從4500元調漲至5000元,挑戰台北101大樓地位,不過台北101畢竟是主要地標,平均每坪租金3000元情況下,競爭激烈,可以確定的是,招租大戰,還要繼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