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同心會滋擾 台灣民眾高呼法輪功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3日訊】針對愛國同心會成員,長期在信義區101大樓廣場前,高舉中共五星旗叫囂滋事,台灣民間團體下午再度前往廣場,當愛國同心會成員又開始辱罵法輪功團體時,一旁的台灣民眾高呼法輪功加油。帶您看到 ,今天下午現場的採訪。

現場音:「法輪功,加油,法輪功,加油,法輪功,加油。」

參與學生:「感謝各位對法輪功的支持,來掌聲鼓勵一下,這樣它們變成支持法輪功,它們已經支持法輪功了,來掌聲鼓勵一下,感謝你們支持台灣多元的文化。」

公民自主機動陣線公關 尤荏禾:「我覺得各個團體有各個團體的訴求,但是基本上你不要犯我我不要犯你,但是它們做的那個舉動其實已經惹火很多台灣的人,對啊,因為

人家只是坐在那靜坐,然後喊他們的訴求,然後你們(愛國同心會)去用人家,你們這樣來台灣也不太對吧。」

愛國同心會與前來嗆聲的公民團體一度緊張對峙,警方派員將同心會成員圍在一處,在場的民眾,要求執法單位約束同心會成員,停止繼續製造亂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