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葉供出中共出資賄選攻擊法輪功 2人被通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親共團體愛同會長周慶峻及秘書長張秀葉,涉嫌收取中共資助,在台灣發展組織、賄選、及攻擊法輪功修煉者與香港人士,被台灣檢方朝向違反國家安全法、反滲透法查辦。多家媒體(5日)報導,張秀葉向檢方供出了中共出資,檢方將擴大偵辦。

警察逮捕 同心會張秀葉:「請你不要抗拒。」

台灣媒體5日報導,台灣檢方將擴大偵辦親共團體「愛國同心會」。該會過去長期在101大樓等地,攻擊法輪功學員及民主人士、舉五星血旗,以中共武力恐嚇台灣民眾,還曾恐嚇香港歌手何韻詩。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我是共產黨派來的打手。」「換十個信義分局都沒有用啦。」

會長周慶峻去年6月感染Covid-19中共病毒過世,秘書長張秀葉、及負責該會財務的周慶峻妻子林明美,兩人潛逃中國大陸遭台灣通緝,檢方調查,兩人是否觸犯國家安全法、反滲透法。不過,張秀葉在潛逃前,已向台灣檢察官供出,周慶峻收取中共資金,執行相關行動;這形同執行中共的滲透與跨國鎮壓。

愛同會總幹事 張秀葉 VS 愛同會成員(2018):「舉牌也不錯啊,一天八百吧。(一天九百塊,他們八百我九百,因為我叫人給他。)」

媒體報導張秀葉供詞,周慶峻收取中共資金來源,包括國台辦及廣東、湖北、上海、北京、福建等省市的台辦經費,或由中共台辦牽線及指示台商挹注資金;用中共資金找人長期攻擊法輪功學員,吸收大陸配偶為中共發展組織,要張秀葉參選台北市議員、辦餐會賄選、稱代表中國共產黨,還發函請中共國台辦指示在台中配及眷屬投票給張秀葉;也研議以中共資金扶植大陸配偶,在台中、台南派人參選。

愛同會 總幹事張秀葉/其他成員 VS 外媒臥底人員(2018) :「拿大陸的錢,誰要是(被)抓到,都是要坐牢的。(台商支持就沒問題吧?)對,就譬如會長(周慶峻)現在是台商。大陸(中共)就是基本上知道你哪幾個企業,是支持統一的,它盡量會,就是不讓你虧損。」

外媒2018年調查報導,同心會內部對話,還稱統促黨是黑道漂白。

愛同會 副會長鄭建炘/ 總幹事張秀葉 VS 臥底員(2018):「為什麼要進入這個統促黨,只有一個理由嘛,漂白啊。(喔~)我寫個統促黨的某某支黨部,事實上裡面是(幫派)堂口。然後我帶媽媽去,媽媽你看我是入黨喔,不是入黑道喔,XX,你們根本就是黑道。」

2017年12月,台灣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組織犯罪條例》修正案,被認為是修補法律漏洞,因應同心會、統促黨等組織;2019年底立法院也三讀通過反滲透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秉寅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