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惡行依舊 議員:警方應強勢作為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2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強調,不希望看到愛國同心會暴力事件,但,同心會惡行惡狀依舊,周一晚間,對著法輪功學員大聲叫囂,甚至意圖打人,北市議員強調,警方應積極作為,愛國同心會有辱罵行為時,就要制止。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沒種 孬種 去告啊 你去告啊 我踹你 你去告啊」

在警方面前,依舊大放厥詞,辱罵法輪功學員,警方不願受訪,僅發出新聞稿表示,有積極介入區隔、勸阻、蒐證,依現場狀況,採必要防範及保護作為,並依法辦理。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換十個都沒有用,換十個信義分局都沒有用啦。」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如果說,愛國同心會的成員的行為,有在現場有公然侮辱的行為的時候,我認為說這個警方,就可以馬上來制止。」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5.01.20):「現在的信義分局長是誰,叫他來報告。」

柯市長下令,信義分局嚴陣以待,現場觀察有三名穿著制服警察待命,還有一名警察負責蒐證。有民眾不滿向愛國同心會嗆聲,警方連忙阻擋。

民眾:「這是台灣 台灣要說台灣話」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我相信柯市長的定義不是在只有被打,包括說愛國同心會如果再敢那麼囂張,敢踐踏台灣的自由民主,踐踏台灣的宗教自由的話,我覺得警方應該有強制作為。」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我是共產黨派來的打手,對,我還沒砍死你勒。」

曾雇用走路工,惡意阻擋法輪功學員舉展版,議員表示會蒐集相關資訊,包括徹查愛國同心會宣傳車是否擾民,要求警方嚴格執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