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搜索統促黨 徐國勇:防治犯罪絕不手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昨天,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統促黨,追查是否有收受中共資金,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涉及偵查不公開,不能對個案多做評論,但對於組織犯罪,警察機關絕不手軟,會全力配合檢方調查。

內政部部長 徐國勇:「對於暴力犯罪,尤其是組織犯罪,警察機關絕不手軟。白狼昨天被搜索的事情,我想檢察官調查局指揮警察同仁,對於組織犯罪的這些相關偵查行動,我們警政機關全力配合。警察對於組織犯罪,對於掃毒緝毒,另外對於年底的賄選制暴,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先前徐國勇就曾表示,因應年底選舉,除加強查賄工作外,絕不容忍有黑幫組織假借政治團體之名,破壞治安,甚至介入選舉。據了解,調查局近來相當關注「境外勢力」對年底選舉的影響,近來除緊盯指標性人物行蹤,對於地下匯兌、海外資金透過各種管道來台的情況都嚴加監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