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NAFTA談判獲突破 週四或宣布握手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美中展開新一輪貿易談判的同時,美國也持續進行其他的貿易協商,週三同一天(22日),與墨西哥召開《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的部長級會議,有美國媒體報導,美國政府計劃,要在週四正式宣布,美國已經與墨西哥就NAFTA談判達成初步協議。

墨西哥首席貿易官員 瓜哈爾多:「確實是一個突破,我們希望,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或者在數日內,就與美國達成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的解決方案。」

白宮高級顧問 庫許納:「(目前為止的談判如何?)他們進展順利。」好,墨西哥首席貿易官員、經濟部長瓜哈爾多,週三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舉行會談。不過美國媒體也提到,這可能是一個美國單方公告,而不是與墨西哥官員一起宣布的。但週四是否按時宣布,還要看雙方的會議而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