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朱同為韓國瑜站台!向北漂選民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鏡頭轉到高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左楠區之友會今天成立,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除共同站台,現場有近8千名支持者到場。

前總統馬英久站台,盛讚韓國瑜的想法政見,令人眼睛一亮。

前總統 馬英九:「雖然他的頭髮不多,但是他的頭腦很好。韓國瑜的主張,完全符合我們保衛南沙的理想,你們大家說對不對阿。」

接下來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搬出自己的政績,為韓國瑜推薦背書,呼籲北漂市民返鄉投票。

新北市長 朱立倫:「高雄有很多的鄉親,今天不在現場,11月24日一定要返鄉回來投票。」

國民黨兩顆太陽同時照耀,讓藍軍士氣大振,不過朱立倫的致詞第二度被打斷,因為馬前總統得先趕場離開。

(聲源)主持人:「馬英九總統因為還要往南下屏東,所以要先跟大家告別。」

韓國瑜不改靈活辯才,一開口自損聚焦的效果十足。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爆炸性的消息,就是我是黑道,大家笑一下好不好。」

挾著民調數字接近的自信,韓國瑜也主動邀請對手辯論,也認為這場選戰,交手至今,雙方都有成長。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陳其邁跟韓國瑜不停的在進步,而且我最近起床以後,發現我頭髮一直不停在長,代表進步中。」

靈活辯才,妙語如珠,不只有大佬的光芒照亮,韓國瑜也逐漸凝聚藍軍的團結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