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地方首長公投遊行 侯友宜:讓民意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3 日訊】政治話題,1218四大公投案投票日倒數五天,國民黨昨天(12日)在台北舉辦大遊行,從自由廣場走向凱道,宣傳「四個同意」,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等藍營要角及多位縣市長現身,主辦方表示有6萬人參加遊行,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沒有親自出席,對此,朱立倫也做出回應。

記者:「台中市長和新北市長有跟您請假嗎?」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侯市長他會用具體行動,表達他對公投的支持,那盧市長已經多次的不管在議會、公開場合,都已經表達她對公投的全力支持。」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政府一直不承認我們缺電,其實我們缺電已經很嚴重,他這樣再掩飾下去,將來根本沒辦法回頭。」

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表示,他最關心的還是民眾關心的議題,每個人對自己的角色、工作全力以赴,一切讓民意來決定。TVBS民調指出,有64%民眾表示當天會去投票,另外,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有過半支持,而珍愛藻礁的三接議題和重啟核四,則呈現拉鋸狀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