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國民黨正式徵召侯友宜 參選2024總統

國民黨今天(17日)下午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兩人攜手高喊當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7 日訊】國民黨總統人選出爐,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024年總統參選人,同時也公布多位立委候選人名單。北北基桃首長也到現場參與,與立委候選人牽手喊話,強調要為2024大選勝選努力。

侯友宜簡歷
侯友宜簡歷

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根據科學數據、縣市長、立委與立委提名人共同意見,正式宣布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

朱立倫指出,侯友宜擔任過警政署長,是服務新北四百萬市民的市長有宏觀的領導力、協調力。他現場也感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相信郭台銘會是藍軍的領袖之一。

侯友宜說,感謝國民黨的提名,也感謝郭台銘的成全。侯友宜表示,他將大破大立,唯一的目標就是政黨輪替;守護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讓台灣過好日子,是他唯一的信念。

至於郭台銘本人,今天並未現身中常會,但下午1點時,已透過臉書表態全力支持侯友宜。

 

與相關新聞 : 郭台銘:最大努力支持侯友宜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