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徵召 朱立倫:下週就會推最強人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1 日訊】來關心2024總統大選話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1日)表示,下週就會徵召最強人選。外界關注,如果徵召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將難以整合郭台銘?朱立倫強調,不要做無益團結的事。而已經登記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預計將會選到底,朱立倫說,不會放棄萬分之一的機會。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這個蔡賴政府,就是什麼?就是個liar(騙子)!」

高分貝抨擊蔡政府,國民黨520前體檢政府施政,公布自家智庫民調數據,稱半數民眾認為2024將會政黨輪替。朱立倫也首度證實,下禮拜就會徵召最強人選。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想下個禮拜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下禮拜就會推出我們最強的候選人。」

國民黨要徵召郭台銘、還是侯友宜,下週見分曉。侯友宜黨內聲量高,一旦獲徵召,強勢問鼎的郭台銘,是否會變成整合難題?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所有大家團結的力量,共同來努力,任何破壞團結的事情,我們都不要做,我們最後一定能夠團結勝選。(記者:柯市長說他參選的機率高達99.99%是不是非綠整合破局?)任何只要還有0.01的機會,我們都是全力以赴。」

另一方面,侯友宜連日「身陷」新北市議會,民進黨議員鎖定治安議題,集體穿防彈衣,批評新北治安差。侯友宜面對馬拉松式質詢,見招拆招。

新北市長 侯友宜VS.民進黨議員 戴瑋姍:「你如果成功被提名,你的副手人選可能會是誰?你希望跟誰搭檔?」「謝謝議員。」「來市長,我們很希望聽到你的回答,你會希望是郭台銘嗎?」「我從來沒有回答如果的問題。」「那你對韓國瑜的看法呢?你會找他當副手嗎?」「謝謝議員。」「那朱立倫作為你的副手,你喜歡嗎?」「我喜歡大家一起努力做事的人。」

屆時參選是否請假,侯友宜反覆同類型答案,強調要為新北做大事。國民黨總統提名,預計5月17日定案,面對可能被徵召,時間進入最後倒數,侯友宜依舊是不漏口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