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2020四大太陽 馬吳朱王暗中布局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九合一大選結束將近1個月,國民黨內暗潮洶湧,四大太陽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朱立倫問鼎總統大位的野心,越來越明顯,但卻各個不把話說破,這讓藍營立委們很焦慮,李彥秀喊話,要有志拚戰2020的人馬,盡早表態,好拉長戰線布局。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贏得漂亮,為了延續勝選氣勢,從綠營手中搶回執政權,黨內天王動作頻頻。

風光出版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前總統馬英九要不要回鍋再戰2020,始終沒說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鬆口不留國會,計畫下個月也要出書談太陽花學運,頗有和馬英九別苗頭的意味;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全台謝票感恩之旅,周末開跑,而即將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要展開全台之旅傾聽民意,藍營四大太陽,拚戰總統大位的野心,不在話下。

立委(國)李彥秀:「有意願的話,大家盡早的表態,也好好的規劃,全省走透透,我們希望接下來的初選,是一場客觀公平的一個初選,也讓國人知道這幾位想要參選的人,未來將把國家帶領到什麼樣的方向。」

立委(國)賴士葆:「2020一定要推出最強的人出來,(怎麼樣推出來),那就按照一定的機制,現在台面上的(人選)都很強。」

藍委急喊話,盡早表態布局,太陽們暗中較勁,似乎還在看風向,2020誰成藍營共主對戰蔡英文,國民黨內勢必免不了一場廝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