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薦超平價美食! 20元乾麵隱身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名單出爐,其中頗受討論的,就是在台北大同區的高CP值聞名的小吃店「賣麵炎仔」,一碗20元的乾麵,淋上店家特製甜辣醬,再點個小菜紅燒肉、麻油腰子湯,83年的好滋味,令評審驚豔。

一大清早,小吃店門口,已經是滿滿人潮,店內坐無虛席,大家都是為了這一味而來。

民眾:「我都點這樣,燒肉、鯊魚煙、生腸。」

民眾:「點他的五花肉、三層肉。」

民眾:「(他們家的乾麵好像很有名)對啦,價錢又公道。」

乾麵淋上特製辣醬,韭菜、豆芽菜當佐料,一碗才20塊,看似簡單,卻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再點個招牌紅燒肉,老闆大刀一切,酥脆油亮,肥瘦均勻,每天十點起鍋,手腳太快或太慢,都點不到。搭配一碗麻油腰子湯,腰子清香又脆,一頓早餐,只要花百來塊,高CP值,吃得好滿足。

民眾:「一個禮拜差不多會吃六天。(真的假的)真的啊,這個口味吃不膩。」

民眾:「很好吃,而且我朋友他們常常來吃,那我是第一次來,你看才剛開始就這麼多人,可見他這家真的是很有名。」

客人點餐,老闆吆喝聲,此起彼落。賣麵炎仔,又稱金泉小吃店,飄香83年,傳到第三代,鄰里間早就有名氣,平價小吃,擄獲米其林評審味蕾,也讓更多人體會到,台灣傳統小吃店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