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蓮傳接鴻海董座?郭台銘下午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2020大選話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鴻海接班人備受各界關注,今天有媒體指出,財務重臣黃秋蓮,將接班董事長,今天鴻海股東們,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反應不一,下午郭台銘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鴻海股東 楊先生:「公司大、規模大、必須要找有能力的人,我是很期待到底是誰?」

鴻海股東:「(會不會對接下來股價有期待?)沒有,沒有期待。」

鴻海股東:「鴻海人才濟濟應該沒問題,(郭台銘)他還可以輔助」

好,今天鴻海為股東們辦理活動;今天鴻海股價受到台股重挫影響,下跌超過2%;被鴻海集團內部員工稱為「錢媽媽」的財務重臣黃秋蓮,傳出將接班董事長,總經理則另由專業經理人專任。而郭台銘也將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報告美國行成果外,並將回應近日參選的相關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