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發生規模8.0強震 至少1死11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國際又傳地牛翻身,週日凌晨,秘魯北部在當地時間2點41分發生了芮氏規模8.0大地震,這也是2019年全球最強的地震。目前已知造成至少1人死亡、11人受傷。

這起地震的震央在莫約班巴(Moyobamba)東方180公里處,美國地質調查局報告中說,這是一次芮氏規模8.0的地震,震感波及秘魯全境,甚至波及到了數百英里之外的秘魯首都利馬。

根據報告,震源深度大約110公里,屬於中層地震,雖然對於地表傷害較小,但是依然有部分建築倒塌,同時造成1人死亡。

秘魯總統 畢斯卡拉(Martin Vizcarra):「我們得到了信息,根據檢查人員說,在卡哈麥卡有一人死亡,這是我們在那裡的信息,但是我們目前還沒有收到其他信息。」

這次地震發生時間恰逢紀念安地斯共同體成立50周年,來自哥倫比亞、厄瓜多和玻利維亞的總統正在利馬訪問。

畢斯卡拉在推特上說當局正在評估受災地區,並要求民眾保持鎮靜。

新唐人記者 王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