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濱鹽歷險記」沙雕.鹽雕一次看個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打卡新景點。帶您到台南「一見雙雕」活動,今年除了以「濱鹽歷險記」為主題的七股鹽雕展,還有在將軍區的馬沙溝3D彩繪村,讓民眾沙雕、鹽雕一次看個夠。

鹹蛋超人、關公跟蝙蝠俠等人排排站,取名「英雄排排站」,而這個巨型的鹽雕,取名「鹽巨人」,這都是2019年台南「一見雙雕」活動,最夯的主角,今年採雙主場開展 ,有七股的 鹽雕,和馬沙溝的沙雕展。

小朋友:「這個鹽雕非常酷,然後很有特色 。」

遊客:「然後很適合親子一起來這邊玩。」

遊客:「他們設計的人也是滿厲害的,也是說真的是有那種天份。」

正值暑假期間,上午九點馬沙溝社區就湧入相當多的遊客 ,爭相跟沙雕作品拍照,紛紛表示作品立體又好看。

遊客:「我覺得這個魚雕(沙雕)刻起來,栩栩如生,非常有立體感這樣子。」

小朋友:「(你最喜歡哪一隻),猩猩(沙雕),(為什麼),因為很可愛。」

馬沙溝觀光休閒協會理事長 陳啟宗:「(大概多了幾成的遊客),大概多了六成,對,因為像上禮拜就大概快破四千人。」

沙雕活動首度移師到台南馬沙溝3D彩繪村,沙雕結合3D彩繪更是全台創舉,雖然天氣炎熱,走訪社區,或是體驗爬鹽山的人絡繹不絕,成為台南旅遊的亮點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