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共產廟死灰復燃 黃偉哲:國家尊嚴不容侵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8 日訊】台南市新營2019年曾經出現一間掛著中共五星旗的共產黨廟宇,台南市府查證後認定屬於違建,並已經強制拆除,不過時隔2年多,如今又死灰復燃。台南工務局今天再度執行強制拆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貼文及相片指出,台南市政府拆除新營「共產黨違建廟」;「國家的尊嚴,不容侵犯」、「執行公權力,不容挑戰」。

台南工務局科長 紀延儒:「它的情況是違反區域計畫法,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定,已違反建築法沒有申請許可,今天我們可以看到現場有部分設施,之前我們有通知他限期改善,期限內沒有改善,所以我們排定今天要來拆除,拆除得部分大概有水泥地底,還有旗桿座的部分,還有部分他還沒有完全拆除鐵皮的違章建築。」

共產黨廟的蓋廟人是台灣人民共產黨黨主席林德旺,他參選台南市市議員落選。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疑,拿無神論的共產黨蓋天后宮,根本是褻瀆神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