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民眾中領館前請願 呼籲釋放709律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從2015年7月9日起,中共對維權律師進行大批抓捕,在全國多大23個省份出現了律師被傳喚、刑拘、失聯等大量事件,今年7月9日,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在中領館前請願,呼籲立即釋放中國大陸被非法抓捕的維權律師。

抗議者們在領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國政府抓捕維權律師,呼籲早日釋放吳淦、王全璋,也希望國際社會關注維權律師,讓他們早日恢復自由。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 王軍濤:「因?在國內中國共產黨的鎮壓使得人們沒法聽到中國人真實的聲音。我們生活中自由安全法制社會中,我們有義務替那些國內喊出他們因?受暴政的壓制不能說的話,不能發出的聲音。」

移民律師艾飛力表示,希望大家?被關押的律師抗議,發聲才有改變。

移民律師 艾飛力:「一個國家有一個獨立的司法制度是非常重要的,沒有這樣的獨立你的憲法是非(沒有用)的,我覺得這樣來控制人民是非常不對的,我在領館前面就是?了表示這個不滿,希望在這個21世紀,我們不應該有這樣的行?。」

北京律師尹文波表示,中共就是害怕這些律師覺醒從而帶動老百姓的覺醒。

北京律師 尹文波:「中共對宗教信仰的打壓,包括對王全璋律師、吳淦律師這種無理由的扣押,對基本人權的破壞,已經讓我們看到中國共產黨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組織。」

視覺藝術家協會主席 劉雅雅:「大家都知道的現在中國政府,他們不守他們自己的法律,中國的人們已經對中國政府已經失了希望了。」

還有抗議者表示,未來人們不會忘記這些?弱勢群體發聲的律師。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 劉因全:「連律師依法辯護都要迫害,這說明中共人權問題更加嚴重,中國的人權狀況更加惡劣。」

民運人士 鄭存柱:「維權律師很多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這些辯護詞真是鏗鏘有力,將來回過頭來看他們曾經在中國的法庭上面為弱勢群體、為法輪功學員、為宗教人士進行辯護的、為民運人士進行辯護的辯護詞,特別是無罪辯護的辯護詞,我覺得每篇在司法上面都是一個發出光輝的這樣一個篇章。我相信未來的中國不會忘記這些維權律師的。」

新唐人記者 楊陽洛 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