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才說清淤成效就淹水「Wecare」批瞞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高雄市今天下午下起豪大雨,造成多處路段發生嚴重積水,就連韓國瑜昨晚才在臉書公布完成清淤250公尺的神農路,也再度積水,下午4點,高雄「豪雨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韓國瑜原定視察七賢抽水站行程取消,也改在下午5點半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

高雄市長 韓國瑜:「沒問題,清淤、衛生下水道都是良心工程,我們能做多少就盡量去做,預計在今年,年底以前大概要清40公里,那編列的預算2千5百萬,完全不夠,所以第二預備金又投入了3千5百萬,總共合起來6千萬,我們感覺還是不夠,而且清淤的工程預計,根據李鴻源先生的估計,要兩年的時間。」

We Care高雄發言人 尹立:「回到清淤清水溝的部分,這個本來就是市政府每年常態性的工作,這個陳菊市長在清水溝的這個部分,每年平均大概5千公里左右,清出5萬多噸的這個淤泥,然後你可以知道像韓市長之前公布那些照片,完全就是欺騙高雄市民,譬如說它在裡面有,水道裡面有些隆起的淤積物,那個是因為旁邊都清好了往這邊集中準備要吊運走的,另外還有些照片呢竟然是,還有很多翠綠色的樹葉在上面,如果說前朝都不清,是那個樹葉已經躺在哪邊好幾年了嗎?」

好,韓國瑜前一天晚上發文,宣傳清淤工作政績,但內文又批評前朝,宣稱韓市府半年來投入經費低於過去,但清疏重量比過去三年全部加起來還多。對此,前高雄文化局長拿出高市研考會資料指出,前市長陳菊執政時,2018年清疏5337公里,過去3年清淤量平均也都有5萬5千噸以上,批評韓國瑜是刻意隱藏前朝政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