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聯大演講護信仰自由 台駐處大使獲邀參加

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徐儷文23日出席「全球呼籲保護宗教自由」活動。(外交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23日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的「全球呼籲保護宗教自由」(Global Call to Protect Religious Freedom)活動,我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大使獲邀出席,活動是由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引言,川普總統發表主題演說,呼籲國際社會對捍衛宗教自由採取積極行動,為加強推動宗教自由的各項工作,玉山神學院院長布興・大立聘任我國為首位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未來我國將持續與理念相近國家攜手合作,共同捍衛自由及人權價值。

美國國務院已連續兩年邀請我國參加「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Ministerial to Advance Religious Freedom),並在108年3月派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貝克(Samuel Brownback)參加由我國舉辦的「印太區域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代表我國積極投入宗教自由工作,獲得世界民主國家肯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