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報Micro LED研發團隊解散 鴻海:非事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繼續來看到,鴻海旗下富士康去年成立Micro LED研發團隊,陸媒報導,有知情人士消息稱,傳出8月份就已解散的消息。報導指出,迫於資金壓力,研發團隊不得不解散。對此,鴻海發聲明強調,相關報導 根本不是事實。

21日,陸媒報導有知情人士消息稱,富士康Micro LED研發團隊已在8月份正式解散。報導指出,富士康看好Micro LED技術應用前景,去年5月就斥資入股Micro LED技術公司,並組建了一支Micro LED研發團隊,目標就是研發出供手錶、手機等應用使用的Micro LED螢幕。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2016.04.02):「再有一年,我會告訴你,手機真正會用的面板技術,將會是哪一個?」

消息人士透露,富士康Micro LED研發團隊技術應用定位出現問題,在燒光富士康前期投資之後,長時間沒有外部資本進入,迫於資金壓力,研發團隊不得不解散。

對此,鴻海發聲明強調:「相關報導並非事實。」並指出,這一家公司也不是鴻海旗下的研發團隊。

夏普社長 戴正吳(2017.12.07):「在Micro LED方面,應該要成立一個日本聯盟。是否要把技術留在日本,我們會和經濟產業省,以及產業革新機構討論。」

鴻海目前在Micro LED布局,包括旗下的群創光電、夏普和榮創能源(AOT),收購研究巨量移轉的美國新創Micro LED公司eLux,以及從可成科技手中購買LED外延片和晶片製造商光鋐股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