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公布「藍白郭」通聯 共軍騷擾台灣未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51天,在「藍白合」陷入僵局之際,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週三又公布「藍白郭」的對話通聯,根據對話紀錄,侯柯兩人拜託郭台銘不要登記參選,還稱三人同意在昨天見面,討論在野力量整合,不過,柯辦、侯辦都否認了這個消息;,與此同時,中共也加大了對台軍事騷擾。中華民國國防部週三表示,已偵查到11架中共戰機越過台海中線。

本週五就是台灣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的日子了,然而在野陣營卻遲遲未有定案。「藍白合」因民調解讀爭議陷入僵局。

週三,以獨立身分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突然在臉書爆出,他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三人或將在當晚會面,商討合作事項。不過專家認為,藍白陣營內部都在相互抵消,「藍白郭」的整合將更加困難。

另一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搭檔蕭美琴已經完成登記,並於週三一同拍攝了宣傳照。

民進黨當天重申了「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席次要過半」的目標,同時強調要扛起三項重要責任。

民進黨發言人 張志豪:「第一個責任是,主流民意的要求,我們有這個責任,讓國家不走回頭路,第三,是目前國際情勢複雜,台灣禁不起紛亂,也不能內亂。」

近來,中共不斷加大軍事騷擾給台灣大選施壓。中華民國國防部週三表示,已偵查到11架中共戰機越過台海中線。

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超過9成的台灣人表示願意維持台海現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